邯郸之子

満州之爱,至深

画了很久的漫画,终于将内心所想表达出来。
娘化设定,二二六事变为背景。
原型在经历过这件事后,变得更为狠戾疯狂。或许是这次事变给他带来难以磨灭的痛苦,但是被龙所侵扰的人终究也变成了恶龙。

“‘尊皇’有广义和狭义”
“我永远无法忘记那天”
“那是些尊皇的人啊……听到那个消息后,我脸色铁青,恨不得立即飞回东京,但是被拒绝了,因为返回我也可能被刺杀。”
“为什么……为什么偏偏是他!那个曾辅导过自己考大学的,那个曾打算上书启用我的……”
“你问我后来……?后来我抱着他的灵位,彻夜守着。”
“直到……”
“直到有一天,我也明白了‘尊皇’的广义和狭义……”

评论(6)

热度(3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